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

Waiting Day

今天跟歆和妤出門
我頭發整個就是飄逸
亂七八糟の意思
今天很不一樣
平時她們等我
今天換我等她們
我等了她們1個小時

那1個小時不好過 (=@__@=)

下大雨

我站哪裡都不對 (=@__@=)

等她們來就一起搭bus去輔士

一下車就看到憲瑩和玉婷在天橋上面等我們 (⊙o⊙)

我們嚴重遲到
人家練鈴都不懂練會幾招了我們才到

夠力不好意思 \(^o^)/~
我和歆整個就是在那邊發呆 (=@__@=)

她們在練鈴我們漫無目的在里面亂走
無聊死了
練到3點半我們走人
搭bus去tasek

去到那邊我和歆立刻找廁所 (=@__@=)

妤就負責幫我們拿beg
我們夠力大牌
我們在tasek亂逛
跑去game場玩了一下籃球機
過后跑去food court坐坐一下
夠力冷清
不知道會不會隨時倒閉
我覺得可能性不錯大

還看到2樓有人在彩排走catwalk (⊙o⊙)
今天歆是異類
我和妤穿長褲
我們非常有緣份

我也是突然想穿長褲 (ˇˍˇ)

不懂搞什么鬼
結果我今天只涂bb-cream而已

米有化妝 (~ o ~)Y

我很慶倖米有化妝
不然肯定掉完

走一圈pasar malam流一堆汗 \(^o^)/YES!

夠力噁心
我很同情歆

她の眼妝掉到七七八八 (~ o ~)Y

歆很花癡

每次叫我們陪她從那個cd檔走進去 ╮(╯_╰)╭
為了看1個帥哥 (⊙o⊙)
那個帥哥每次米有來 (=@__@=)

弄到歆很失望

帥哥罷了嘛 (⊙_⊙)?

外面多の是

怕你嫌而已 (⊙o⊙)?
今天走到哪裡都遇到歆のex (=@__@=)

1個非常無聊の男人
不懂做么一直遇到他
有1檔の衣服真の是夠力便宜
1件RM10&RM15

我看了整個就是心動 (⊙o⊙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