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

Avatar

今天跟潔儀出門

咱們去看Avatar ( ⊙o⊙ )?
聽說很好看所以我提議去看 \(^o^)/~

真の很好看呢

看完了好多人拍手 (⊙o⊙)

我直接傻眼
當時突然反應不過來
可能是太冷了
變遲鈍掉
我一進去就穿jacket
可以包幾緊就包幾緊

第1次在5樓看戲會覺得冷 (⊙o⊙)

7樓冷我米話說

因為我親身經歷 ╭(╯3╰)╮

5樓の戲院今天突然變超冷
嚇到我幾下
我整個就是把popcorn當成我のdinner
把popcorn當dinner吃
我整個就是強
破記錄了

看完電影出來已經9點了 (⊙o⊙)

搭bus回到皇后10點這樣

還好米有很遲 \(^o^)/~

今天住潔儀家
整個就是自由
幾點回家都表緊
米有門禁
去777吃臺灣小火鍋

真の不錯吃丫 ( ⊙ o ⊙ )!
出門前拍の
整個就是超黑

下面那張全身照都米有醬黑 (=@__@=)
潔儀說這件裙脫掉腰帶就變孕婦裝 (~ o ~)Y
我也是很贊同 ~\(≧▽≦)/~
我不想醬早生孩子 (ˇˍˇ)
暫時米有想繼承我媽の打算 (⊙_⊙)?

讀書先
結婚等大學讀完碩士畢業再談
到時再來談結婚の事情也不遲

先完成我の理想 (ˇˍˇ)
以后想當鋼琴老師 ╭(╯3╰)╮

不知道我達不達の到這個理想

但是我還是會努力看看 (⊙o⊙)

希望我不會被學生氣死
聽說當了老師脾氣會變壞

所以你們不要再說我脾氣很好了 (⊙o⊙)?
搞不好我以後會變母老虎 \(^o^)/~

到時讓全部人大吃一驚

很想看大家大吃一驚の表情 (ˇˍˇ)

可是又不想變母老虎
整個就是矛盾
米辦法
人生就是這樣
有起有落

只是看我們自己怎麼面對 (⊙o⊙)
看完戲出來我通常都是往廁所沖 (⊙o⊙)

今天也不例外
順便拍1張全身照
今天頭發+打扮突然變很斯文
又回到了我最熟悉の斯文look
今天又有人講我斯文

我在想幾時會有人講我粗魯 (ˇˍˇ)
被講の當兒我應該也會目瞪口呆看著那個人 (⊙o⊙)

因為米人醬講過我
今天來潔儀家住米有帶很多東西

2天而已嘛 (⊙_⊙)?

又不是搬家
不用帶到大包小包
麻雀雖小,五臟俱全
我の紙袋和包包里什么都不缺

化妝品,卸妝棉,卸妝水,衣服,耳環,枕頭,燙髮棒,充電器,pendrive,vivi (~ o ~)Y

這些都是我の日常用品
少了一樣就要在家當宅女了

那我就浪費了這2天住在外面の時間 (=@__@=)

難得米有人管
又米有門禁

可以要去哪裡就去哪裡 (=@__@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