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

❤李孝利^^

今天下午播了一個韓國歌手大型の頒獎典禮 (⊙o⊙)

我米有看完

雖然只看到前半部 (⊙o⊙)

不過真の很精彩呢

有好多組歌手表演 \(^o^)/~
我印象中有李孝利,東方神起,shinee,big bang,wonders girl (ˇˍˇ)

只記得這些而已
我最喜歡李孝利の表演
我完全被她電到了
她超漂亮の
跳舞和唱歌都一級棒

看の我目不轉睛 (⊙o⊙)

我上面放の這張照片是我最喜歡の一張

長發飄逸の她好漂亮 \(^o^)/~

今天她跟好多組男生團體一起表演

還拿了最佳女歌手獎 (=@__@=)

超棒の
主持人還說她是男生們心中の女神

我真の很贊成呢 ~\(≧▽≦)/~

因為女生都會被她電到
她超性感の
可是又感覺不會做作
就很自然の散發出性感
應該是男生們喜歡の類型

雖然我米有想過要性感 (ˇˍˇ)

但是還是會以她做為榜樣
因為她跟其她女歌手散發出來の感覺不太一樣
才會讓我注意到她
不然我通常都只注重男歌手而已

呵呵 O(∩_∩)O
我最喜歡跳舞時の她
很性感

而且舞技很贊 ~\(≧▽≦)/~

順便說一下其他歌手吧

男歌手讓我印像最深刻の應該是東方神起還有rain (ˇˍˇ)

不過我會喜歡東方神起多一點
因為rainの眼睛比較小

所以我不是那麼喜歡 (=@__@=)
東方神起讓我印象深刻是因為他們把很多首歌混合在一起 (ˇˍˇ)

可是表演起來卻只像一首歌而已
他們の編曲很棒
接下來就是因為他們の舞技也是一級棒の

5個人里面讓我印象最深刻の是昌珉 (ˇˍˇ)

因為只有他是唱抒情歌の
抒情歌很考技巧
但是他把歌曲詮釋の很棒
唱到一半又突然變回了快歌

他就馬上開始跳舞 (⊙_⊙)?

所以我最記得他の表演
他們5個人都有不同の魅力

隊長允浩很man \(^o^)/YES!
在中是花美男 ╮(╯_╰)╭

俊秀很可愛
micky很酷
昌珉很陽光

我米有特别喜欢哪一个 o(>﹏<)o

因为选不出来

5个人都好帅 \(^o^)/~

这个问题我思考了很久
但是到最后都选不出来
但是如果要选哥哥の话我会选在中
因为他会煮饭做家务
很体贴の感觉
如果要选男朋友我会选允浩
因为感觉他有时会蛮大男人の

但是面對喜歡の女生會變の比較害羞 \(^o^)/YES!
這張照片就是我の電腦屏幕
米錯
就是性感の李孝利
除了lena
她也是我心目中の女神
不只男生會把她當女神

女生也會哦 (⊙o⊙)

很喜歡她の發型
雖然是卷發

但是卻很好看 \(^o^)/~
長髮飄逸已經是刻板印象了 (ˇˍˇ)

卷發雖然甩起來米有直發漂亮
但是卻會散發出性感の味道
充滿女人味
所以我會比較喜歡卷發
雖然直發比較容易打理
但是女生們通常會為了漂亮而選擇辛苦一點

因為漂亮對女生而言比較重要 \(^o^)/YES!
呵呵 O(∩_∩)O~
但是現在の男生感覺比女生愛美 ╮(╯▽╰)╭

出門還會帶鏡子和梳子

整個就是比女生還愛美 ╮(╯_╰)╭
我身邊好多男生有潔癖 \(^o^)/~

女生の情況都米有醬嚴重

相反の (ˇˍˇ)
現在の女生們事業心好強 \(^o^)/~

社會不一樣了
男生和女生是平等の

絕對米有哪一方比較強 \(^o^)/YES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