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

冬至快樂^^

祝大家冬至快樂
吃了湯圓又長大1歲了

我很不想升初3 (ˇˍˇ)

可是這些是人生中の過程
所以我必需經歷
逃避也米用
PMR丫PMR

你真是讓人頭痛 (⊙o⊙)?

不只你
UPSR,SPM和STPM也很讓人頭痛
UPSR我已經經歷過了
明年就要經歷PMR了

看來SPM和STPM也離我不遠了 (⊙o⊙)

升上中學2年都在偷懶
考試測驗也米有很認真去溫習
很厭倦讀書
可是為了前途
我還是會繼續努力下去

我看很多人也跟我一樣不喜歡讀書 (⊙o⊙)

我只愛去學校

有時覺得在學校比在家里好 \(^o^)/~
在學校可以跟朋友們哈拉 O(∩_∩)O

可以跟他們談心事
遇到事情也會有人拔刀相助

大家都很好 \(^o^)/~

自私の人只占小部份

雖然與同學們相處の時間不多 (ˇˍˇ)

不過大家都很融洽

好像家人一樣 \(^o^)/~

絕不會你爭我奪
成績不是最重要の
朋友才是一輩子の
為了成績犧牲朋友太不值得了
我覺得這樣太傻了

所以我絕對不會當這樣傻瓜 \(^o^)/YES!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