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

❤Jerry^^

那天因為看了Jerryの電視音樂特輯所以喜歡上他 (=@__@=)
現在才發現他唱歌真の很好聽 \(^o^)/~

上面那張照片是“黑咖啡日記”のmv照
這首歌是輕快の

mv中の可以看到很真實のJerry (⊙o⊙)

mv中のJerry很陽光也很開朗
很喜歡他露齒の笑容
真の很迷人
酷の時候也很迷人
這張專輯真の不錯
我往往只注意到他在戲劇の表現

Jerryの演技我一向來都覺得很贊 (ˇˍˇ)
米想到唱歌也一樣贊 ~\(≧▽≦)/~

越來越喜歡他了
我很花心

一下喜歡這個一下喜歡那個 (=@__@=)

可以叫我花心大蘿蔔了

不對噢 \(^o^)/YES!

這是欣賞不是喜歡

欣賞の對象可以有很多 \(^o^)/YES!
喜歡の對象只能有一個 (ˇˍˇ)
那個人當然是我の男人了 (=@__@=)

免の我男人他在那邊吃醋
所以寫一下他
最近他一直加班

我好像很久米有見到我男人了 \(^o^)/~

我只是一直顧著玩而已
真の是

我媽說我每次忽略男朋友 (⊙_⊙)?







上面8張照片是“多出來の自由”のmv照
這首是抒情歌
說出了剛分手の人の心情
少了另一半
感覺什么都少了
少了一個人在旁邊嘮叨
少了一個人在身邊碎碎念

少了一個人在身邊叮嚀你 (⊙o⊙)?

這樣是很自由
但這樣の自由太多余了
這首歌就是要表達他不要這多出來の自由
寧愿有人在身邊嘮叨也不要一個人
因為一個人太孤獨了

高興の時候找不到人分享自己の喜悅 (ˇˍˇ)

不開心の時候也米有人聽他傾述
是可以找朋友米錯
不過愛情和友情都很重要

如果兩方面都幸福那很好 (=@__@=)

但是如果少了其中一樣也許就米有那么快樂
有時覺得單身の人很幸福
但是分手后缺覺得單身只有朋友陪伴

有時還是好孤獨 \(^o^)/~
所以嘛 (⊙_⊙)?

我覺得呢
一旦有了喜歡の人就要勇敢告訴他
機會是留給自己の
也只有1次
錯過了就米有了
為了不要讓自己后悔
一定要把愛說出來
也許不一定會成功

但是至少讓對方知道了你の心意 \(^o^)/YES!





我最后一首要說の歌曲就是“在ktv說愛你” (⊙o⊙)?

這首歌我很推薦

大家可以去聽聽看 (⊙o⊙)

也可以去看看mv
很傷感
也許是因為經歷過一些事

所以對這首歌有很深の感觸 \(^o^)/YES!
在看mvの時候 (⊙o⊙)

眼淚也不自覺の掉了下來

每次聽到這首歌都會強忍著眼淚 ╮(╯_╰)╭
米想到一個人看mvの時候 (ˇˍˇ)

眼淚還是不聽使喚掉了下來
有些事情真の錯過了就米有機會了
如果因為一時の膽小而不敢把自己の心意說出來
后悔也米用
現實就是這樣殘酷
如果錯過了
也許就真の只能在ktv說愛他
這首歌要表達の心情應該是這樣吧

我相信應該有很多人聽了這首歌都會有感觸 (ˇˍˇ)

想哭就大聲哭出來吧
表總是把不開心の事情悶在心里
這樣會很痛苦
就算是男生也一樣
誰說男生不準大哭
男女平等
大哭不是什么罪過
男生們

你們想哭就哭吧 (⊙o⊙)?
哭出來心情會好一點 \(^o^)/~
我每次也總是自己一個人躲在角落哭 ╮(╯_╰)╭

這樣才不會讓關心自己の人跟著自己難過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