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

Merry Christmas^^

祝大家merry christmas^^
小舅买回来の“圣诞树”
放上来show一下
无聊の我

呵呵 O(∩_∩)O~

本来晚上要去倒数の

结果妤还米病好 \(^o^)/~

所以我们31号再去倒数

平安夜就在家里跟家人过好了 \(^o^)/~

感觉我家今年气氛很好
不只有圣诞树还有很多bling blingの灯泡
超漂亮の

31号再跟姐妹们出去疯 \(^o^)/~

今天珍惜跟家人在一起の时间
我弟很惊讶我进天回家
他以为我明天才回
还叫我表酱快回

好像不希望我回家酱 \(^o^)/~

昨晚吃晚餐吃到一半突然收到弟弟の信息

他好笑の \(^o^)/~

问我有米有带锁头出门

我看了信息差点笑翻 (⊙o⊙)

锁头不见问我

我好像不至于有糊涂到这种程度 \(^o^)/~

我糊涂是糊涂
不过不会糊涂到把锁头带出门
据大家推测

应该是外婆开了门然后忘了把锁头放在哪里 (=@__@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