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

Find

今天跟潔儀和小不點出門
摸到1點才出門
去潔儀家講一下話
2點醬搭bus去cs
今天去cs有夠久の
一直做路
弄到一直塞車
平時只要半個小時就到cs
今天卻要1個小時
真の是強大

原本要看3點場の電影 (⊙o⊙)
哪裡懂3點才到 (=@__@=)

不用看了

我們跑去吃拉麵 ~\(≧▽≦)/~

我早餐米有吃

肚子整個就是餓 ~~(╯﹏╰)b

面一來吃幾快都有
難得我吃東西變醬快
米有辦法

我當時真の是有餓到 ~~(╯﹏╰)b
所以吃特別快 o(>﹏<)o

不過3個人里面我還是吃最慢の
真の是暈倒
表緊

細嚼慢嚥是好の \(^o^)/~
不然狼吞虎嚥也是會米有形象 (ˇˍˇ)
那間店有1個男員工是我朋友 (=@__@=)

我不想在子敬面前破壞形象
他今天叫我の名字直接嚇到我
我以為他早就忘記我の名字了

我印象中我米有告訴過他我の名字 (ˇˍˇ)
這張照片整個就是披頭散髮

很像女鬼有米有 (ˇˍˇ)
晚上看到我一定嚇到你 (⊙o⊙)

在一個黑暗の環境看到1個眼睛大大披頭散髮の人不嚇到都難

我看我都會被自己嚇到 (⊙o⊙)

這不是米有可能の
因為我の膽子米有很大

怕黑,怕動物,怕這個怕那個 (=@__@=)
整個就是麻煩精轉世 (⊙_⊙)?
傻大姐這個外號不是假的 \(^o^)/~

糊塗健忘我認第2米人認第1

我糊塗健忘の程度讓你無法想像 (⊙o⊙)?

轉一個身不到5分鐘就轉回來問

“你剛才講什麼了丫?” (⊙o⊙)?

跟我講話の人會吐血
我糊塗是糊塗

還是很好聊天の \(^o^)/~

我の話多到1輛lori載不完
我果然形容到很夸張
不過我真の是很多話の
不熟の時候我肯定靜靜
一熟起來

你就一直要聽我講話了 (⊙o⊙)?

你要找1個插話進來の機會都難
以后我孩子應該會很慘
一做錯事肯定被我念到很夠力
我只採取愛の教育
我應該不會沖動到打孩子
因為我家里也是實行愛の教育

所以跟父母の關系肯定很好 \(^o^)/~
我跟小不點今天很麻煩 (⊙_⊙)?

2個人喝太多水一直找廁所
潔儀就一直等我們
我們今天在popular待不錯久の
明明都米有買到書
都不懂做么在里面待醬久
出來直接去找我男人要の鞋

結果我看了醬多間他突然跟我講不用買了 (⊙o⊙)

原來是要騙我送他生日禮物

哪裡懂我真の會跑去買 (=@__@=)

整個就是嚇到他
他以為我不會去買

哪裡可能哦 (=@__@=)

我很認真聽進去のhor
以為我開玩笑
真の是咯
太不了解我了
為了報仇
明天我一定作弄他

至于要怎樣作弄我還米有想到 (ˇˍˇ)
看我幾小氣一下 (⊙o⊙)

等下倒反就夠力

每次我要作弄他結果都被他作弄 ╮(╯_╰)╭

整個氣勢就是弱掉

米辦法丫 ( ⊙ o ⊙ )!
作弄人不是我の強項 (ˇˍˇ)
我以后要跟那些比較頑皮の女生學幾招 (=@__@=)

看她們怎樣作弄男朋友の
很久米有買娛樂雜誌了
平時都是買vivi

今天是因為看到有附送年曆就買下來了 (⊙o⊙)

因為年歷里面有我很愛の達浪
不不不

應該說是羅志祥才對 \(^o^)/YES!

我太入戲
一時反應不過來

海派甜心前面真の是好笑 \(^o^)/~

達浪整個就是可愛
我直接被他電到
平時我都是被羅志祥電の
這次換達浪電到我
夠力wor
不只帥氣の小豬電到我
連他可愛の分身都電到我
怪不得我醬愛他

仔細想一下 (ˇˍˇ)

我從以前羅密歐の時候就喜歡小豬了
最少也有7年了
不錯久一下の
我很少會喜歡1個明星醬久
還記得我第1個喜歡の明星是仔仔

不過一看到小豬就米那麼喜歡他了 (⊙o⊙)

結果就一直喜歡小豬到現在
雖然中途有些變心の傾向
不過到最后還是最喜歡小豬

米辦法啦 ~\(≧▽≦)/~

因為我被他電到
這個是無法改變の事實
我就是喜歡他
喜歡帥氣の他
喜歡可愛の他
喜歡他の一切
夠力
等下我愛他多過愛我男人就慘
到時有人肯定開始吃醋

然后每天作弄我 ╮(╯_╰)╭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